泊車引導及汽車搜尋系統

泊車引導及汽車搜尋系統

  此系統能方便駕車人士了解該車場內剩餘車位數量,及引導駕車人士將車輛用一個方便而快捷方法找到最近的停泊車位,更可協助駕車人士尋找車輛時之車位最佳路線。

 

特點

   當車輛進入停車場時,系統(LPRS)會紀錄車牌號碼、入場時間及入場時的信用卡或八達通號碼。場內每個泊車位都有一個識別車牌裝置,每當裝置識別到車牌號碼及在所泊之車位後,會將紀錄儲存在車輛搜尋系統數據庫中,同時車位上識別車牌裝置內的綠色燈號會關燈,讓其他駕駛人士知道,該車位已被使用。
   當離開時,駕車人士只需將入車時使用之信用卡或八達通,前往場內之查詢機使用,當查詢機讀取此信用卡或八達通,系統(LPRS)會讀取入場之紀錄;車牌號碼及入場時間,並配合車輛搜尋系統數據庫中的資料;車牌號碼及停泊位置,從而顯示有關此車輛之入場時間,所停泊之車位及提供最佳路線找到車輛停泊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