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车引导及汽车搜寻系统

泊车引导及汽车搜寻系统

  此系统能方便驾车人士了解该车场内剩余车位数量,及引导驾车人士将车辆用一个方便而快捷方法找到最近的停泊车位,更可协助驾车人士寻找车辆时之车位最佳路线。

 

特点

   当车辆进入停车场时,系统(LPRS)会纪录车牌号码、入场时间及入场时的信用卡或八达通号码。场内每个泊车位都有一个识别车牌装置,每当装置识别到车牌号码及在所泊之车位后,会将纪录储存在车辆搜寻系统数据库中,同时车位上识别车牌装置内的绿色灯号会关灯,让其他驾驶人士知道,该车位已被使用。

   当离开时,驾车人士只需将入车时使用之信用卡或八达通,前往场内之查询机使用,当查询机读取此信用卡或八达通,系统(LPRS)会读取入场之纪录;车牌号码及入场时间,并配合车辆搜寻系统数据库中的数据;车牌号码及停泊位置,从而显示有关此车辆之入场时间,所停泊之车位及提供最佳路线找到车辆停泊位置。